close

《放膽做,就不怕錯》為NU SKIN如新Andrew首本著作,期望透過自身經歷啟發現代年輕人重拾作夢的勇氣。

 

 從街頭浪蕩,到四處打零工。從小學後段班,初中被退學,到高中名列前茅。從初創大學畢業生,到全球前百大學傑出校友、榮譽院士與校董。從香港分公司基層經理,到東南亞、大中華區域總裁。Andrew永遠都在挑戰自我,不斷超越。

 

 

 

 《放膽做,就不怕錯》為Andrew首本著作,期望透過自身經歷啟發現代年輕人重拾作夢的勇氣。

 

 

 

 序言搶先看

 

 

 

 我寫這個以我出生前爺爺、嬤嬤、爸爸、姑姑的經歷作背景,到我四十幾所謂初有小成的故事,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,大家是可以走出不一樣的路,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。

 

 

 

 不是為了不一樣,而是,為甚麼要一樣?求同存異,找到自己,做出自己喜愛的自己,才有我們現在活著的世界。世界是自己的,多走,多聽,多看,不選擇好走的路,走好最後選擇的路,才擁有著真正的自己。

 

 

 

 路,是走出來的。走進去,也是為了走出來。走,一路走,人生與走路一樣,只要繼續走,只要不停步,只要不放棄,路還沒有走完,人生還沒到終點,就都無有所謂失敗。步步邁進,尋找自我價值,你,同樣可以不一樣。

 

 

 

 可是,要走那條路?我也不知道,從也不知道。我選擇的是,亂走,試走,甚麼路都走一下,興趣是最好的老師,follow the heart,直到走出一條我真真正正、從心底就興奮的路為止。

 

 

 

 走我愛的路,愛我走的路,如是。

 

 

 

 (節錄自自序,完整內容請見《放膽做,就不怕錯》)

《放膽做,就不怕錯》為NU SKIN如新Andrew首本著作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uskin如新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tal2513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